战疫同心“抗击新冠肺炎CSC在行动”——CSC&巴基斯坦

Page Views 浏览量: 2 Updated 发布时间:2020-04-18 10:29:02

战疫同心“抗击新冠肺炎CSC在行动”——CSC&巴基斯坦

1587176693(1).jpg


  中国与巴基斯坦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经受了时间以及两国国内、地区和国际环境变化的考验。2018年中巴双方发表联合声明,确立加强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新时代更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巴基斯坦是最早加入“一带一路”战略合作的国家之一,卫生领域合作又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早在2015年,CSC委员、南京市第一医院陈绍良教授带领心内科团队就开始与巴基斯坦国家心血管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Cardiovascular Diseases,NICVD)开展心血管介入技术交流。

  近期,巴基斯坦同样遭遇新冠肺炎疫情,为了帮助当地一线医生更好、更快地应对疫情,为患者提供及时准确的救治,CSC委员会决定于2020年4月19日下午7:20-9:30,组织CSC-PSIC抗击新冠肺炎网络研讨会。

  CSC主任委员沈阳军区总医院韩雅玲院士、徐凯主任,南京市第一医院陈绍良教授、张俊杰主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万静教授与巴基斯坦心脏介入学会前任主席Bashir Hanif教授、巴基斯坦心脏介入学会主席Syed Nadeem Rizvi教授、拉瓦尔品第心脏病研究所RIC的首席执行官Gen Azhar Kayani教授,将一起分享如何为新冠肺炎感染患者提供最及时、最专业的心脏救治工作。相信中巴双方心脏病学专家此次最精诚的分享与合作,将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心脏病患者闯过“至暗时刻”,赢得最终胜利,注入宝贵的信心和动力。

1587176582(1).jpg


2020年4月19日

19:20-21:30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界面

15871766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