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疫护心”-心血管医生新冠肺炎网络会议第二场(北区)

Page Views 浏览量: 1 Updated 发布时间:2020-03-12 20:27:10

“搏疫护心”-心血管医生新冠肺炎网络会议第二场(北区)

 

  众所周知,心血管疾病是我国成人死亡的首因,占我国总死亡构成比的44%。冬春交替季节,同样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发时期。作为心血管科医生,肩负使命,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控的背景下,克服万难正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守护人民健康的最前线。在这场疫情面前,许多心血管医生和呼吸科、急危重症科医生一样走上了抗疫之战场,心灵与肉体承载了从未有过的压力,在生与死的考验之间,在病毒防控与疾病救治的前线忘我地工作。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心血管急危重症患者的临床处理和CT影像学检查的指导作用,第一时间传递抗疫期间最新心血管和影像资讯,《中华心血管病杂志》和上海博莱科信谊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发起“搏疫护心”-心血管医生新冠肺炎网络会议。希望这些内容可以给您的临床工作提供帮助。 

  继第一场成功举办之后,“搏疫护心”-心血管医生新冠肺炎网络会议第二场将继续给您带来关于新冠肺炎防治及临床救治经验的精彩内容,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韩雅玲院士担任本次会议主席,共识执笔专家徐凯教授带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心血管急危重症患者临床处理原则的专家共识》的解读;心内专家白秀萍教授带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ACS救治体会》的内容分享;影像学专家张立娜教授介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像诊断与演变》的相关知识。“守望相助、共克时难“,通过我们广大心血管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拯救更多心血管病患者的生命健康,为早日取得”抗疫战争“的全面胜利贡献我们心血管医护人员的一份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