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二院心内科MV《上山岗》

Page Views 浏览量: 1205 Updated 发布时间:2020-03-11 17:29:08
CSC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学组 哈医大二院 邢磊





 我是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内科的一名正在武汉支援的普通医生。


 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心内科主任于波教授和党支部书记候静波教授的表率下,我们由心内科导管室和心内科重症监护病房CCU医生为核心的治疗小组主动请缨,参加哈医大二院第二支援武汉医疗队,带着全科同事的嘱托和期望,信心满满的出发了。

 来到武汉的这些天里,我们来自心内科的8名医生和22名护士被分派到不同的治疗小组,我们感受到了疫情的严峻和工作的辛苦,我们也得到了党和人民的支持,也愿用我们的奉献来抚平武汉人民的创伤。由于我们彼此工作中很难碰面,于是大家把各自的照片PS成一张合影,和在远方坚守岗位的心内科同事们报平安。大家相约抗“疫”成功回到心内科大家庭,再一起拍一张真正的“全家福”。

 触景生情,我也用不多的休息时间,手持着手机和耳麦,用不完美的嗓音和禁不住的泪水完成这首质量不高的翻唱,献给此次疫情中受最多伤害的武汉人民,献给此次来武汉支援的哈医大二院心内科的兄弟姐妹们,以及为此次抗疫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所有人!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踏遍千山,用我坚强,愿你柔软!

原唱:洛天依
原曲出处链接:av80155822 (B站),av85314522(B站)
作词/曲:ilem (感谢原创!)
填/改词:夜雨星繁y (感谢支持!)
后期:感谢程凤!

武汉很大,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加油武汉!



CSC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学组

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

邢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