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医”路前行

Page Views 浏览量: 1 Updated 发布时间:2020-03-05 17:01:41

战“疫”有我 ,“医”路前行

春节至今,陕西省先后派出了千余名医护精英驰援湖北,驻扎在守护生命安全的第一线。目前,西安交大一附院百余名医护人员接管湖北省人民医院东院的两个新病区,主要接收危重患者。

在收到驰援武汉的命令后,心内科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当中既有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医生、护士。疫情当前,他们纷纷为国请战,要求深入疫区一线工作。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他们坚决响应组织的号召,挺身而出,用医者大爱抗击疫情。

image.png

image.png

最终由张卫萍副主任医师、刘洋主治医师、徐战磊主管护师、白川护理师、司茜护理师、石媛媛护理师、李翀护理师、刘世康护士组成的心内勇士团带着全科人的祝福与寄托奔赴前线!正是有这批逆向而行,不畏艰难的医者们的倾情付出和坚守,我们才有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我们是手足袍泽,我们彼此支持。从除夕至元宵,从江城到长安,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战疫。

冬已来,春未远!待春日暖阳下,我们一起看繁花遍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当前

有一种感情

是“你在武汉 我在西安”

有一种感情叫

“我们是夫妻 我们亦是战友

我们并肩战疫我们保家卫国!”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成全最美逆行,源自您的支持!

有一种感情

是“你在抗疫前线救治病人 我毅然做你坚强后盾”

有一种感情

是“你出征卫国 我为你守家”

image.png

心内科全体员工时刻心系支援武汉勇士,嘱咐他们注意防护。牟建军主任、郑小璞书记等科室领导安排科秘书和工会组长,专人负责每天与前方战士们的家属们沟通、联系,静心挑选了新鲜的蔬菜及牛奶、鸡蛋等生活品送到家里,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家里的需要,及时解决好家里的困难,及时解除他们后顾之忧,并对家属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image.png

冬将尽,春可期,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盼凯旋!

心中有光,不惧黑暗;

心中有暖,不惧严寒。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CSC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学组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罗永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