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至“疫”尽 ,“济”往“凯”来,共战疫情

Page Views 浏览量: 6 Updated 发布时间:2020-02-23 16:54:15

仁"至“疫”尽 ,“济”往“凯”来,共战疫情

供稿人:CSC大血管学组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姜萌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大批内科医生支援前线,上海仁济医院吹响了发热门诊第一梯队、隔离病房第二梯队、第三梯队和第四批应急预备队的集结号,充分动员全院积极抗疫。心内科党支部向全科室发出动员,并致心内支部全体党员倡议书,大家主动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心内科科主任卜军主任身先士卒,带头报名到武汉一线,不论医生、护士、技师都在此时展现出顾大局、舍小家的情怀,心向一处使,全体党员坚守本职工作岗位的同时,积极报名参加援鄂医疗队和院内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疫情防控工作,卜军主任、沈节艳主任、姜萌主任等中华医学会委员都投身到发热门诊的一线工作中。

 2月19日,上海仁济医院156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雷神山医院,其中就有着心内科16位医护人员的身影。心内科党支部向医疗队员家属发了慰问信,承诺为他们提供绿色就医通道等便利,做好医疗队员和家属的保障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雷神山新建病区,10名心内科医生中有9名进入了重症病区,从医疗到后勤无一不是亲力亲为,他们带着我们的期盼、我们的挂念开始谱写仁济心内在武汉的故事。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