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党支部向武汉前线捐赠医用隔离面罩

Page Views 浏览量: 1 Updated 发布时间:2020-02-20 11:25:39

CSC女性心脏健康学组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晓平 供稿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党支部向武汉前线捐赠医用隔离面罩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心脏内科陈晓平书记响应医院号召,在医78级中外同学群体中积极呼吁,希望筹集一些医用防护物资支援疫情的防控工作。在收到78级同学向心内科定向捐赠的240副医用隔离面罩后,心内科党支部考虑到正在武汉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更为急需这一批医用隔离面罩。经支部讨论决定将此批物资全部捐献给华西医院,希望用于驰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

 2020年2月10日17:00,在心内科党支部陈晓平书记带领下,心内科党支部将240副医用隔离面罩全部捐赠给医院。接收物资的工作人员表示医用隔离面罩为临床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最为急需的一类防护物资,该批医用隔离面罩将尽快送至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手中。

image.png

心内科党支部书记陈晓平教授(左二)带领支部成员向医院捐赠医用隔离面罩

image.png

心内科党支部向医院捐赠医用隔离面罩的登记表、物资及物资示意图


 心内科全体人员心系抗疫前线,在尽全力保障科室的防控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尽可能为前线提供支援和帮助,期待援鄂的同事们平安归来。

 在此,心内科也通过科室公众号,向全社会呼吁,如有相关可用于防控疫情的物资捐助,可通过医院公布的途径进行捐助,为全国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png


该公告来源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医院官方网站

公告网址:http://www.wchscu.cn/public/notice/tender/50599.html